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野猎人》发布海报 莱昂纳多再次冲击奥斯卡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4 10: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荒野猎人》海报
剧照
莱昂纳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莱昂纳多主演的好莱坞电影《荒野猎人》于近日曝光了海报,小李子莱昂纳多将再次冲击奥斯卡。

  曝光的海报中,莱昂纳多为了拍戏不惜毁掉自己帅气的形象,以邋遢大叔出厂,夜色燎原、星火电影里的场景十分唯美,莱昂纳多与女主角马背上的一位戏份更是唯美动人,采用自然光的摄影让电影画面的质感更好。

  《荒野猎人》改编自迈克尔-彭克的长篇小说,故事讲述19世纪一个皮草猎人被一头熊所伤,他乘的船的船长试图把他带回文明世界,但形势所迫,他无法做到,于是只好雇了两个人留下,目的是让他们送这个猎人最后一程。这是莱昂纳多与伊纳里图导演的首次合作,让人期待,影片确定12月25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让影迷们先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