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日灼心》全网热映 邓超演技获赞新作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08: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超虐心表演告别逗比
 

  在今年暑期档中屡创口碑神话,并刷新内地犯罪电影票房新纪录的影片《烈日灼心》日前正式在全网公映。影片上线后热度不减,其中主演邓超的表现更是好评如潮,不法之徒“辛小丰”让他完成了从逗比到演技派的华丽转身,网友纷纷为其精湛的演技点赞,并意犹未尽地表示“欠了超哥一张电影票,《恶棍天使》补起!”

   《烈日灼心》网映 邓超演技获赞再引热议

  电影《烈日灼心》现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全面上映,其中主演邓超的表现好评如潮,在微博上引起新一轮热议。他在片中饰演的“辛小丰”是一位因一念之恶而隐姓埋名逃亡七年的不法之徒,如此人物设定与他平日里的逗比形象大相径庭,而正是对角色的准确诠释,让邓超在大银幕上完成了从逗比到演技派的华丽转身,令网友大呼过瘾,纷纷为其演技点赞:“看完烈日灼心,我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邓超。不再是分手大师,不再是跑男队长。是煎熬挣扎的辛小丰,是紧张彷徨,折磨沉郁的辛小丰。”“本来以为超哥只会搞笑,但是《烈日灼心》却是哭着看完的。”有网友神总结:“可逗比可入戏的邓感超人!”更有影迷表示已N刷:“超哥,《烈日灼心》在电影院和朋友一起看了一遍,上线我又看了一遍,真的很走心。佩服你的演技!”

   邓超携“辛小丰”角逐金马 圣诞新作备受网友期待

  第52届金马奖入围名单于月初揭晓,邓超凭借“辛小丰”一角入围最佳男主角,继6月上海电影节折桂金爵之后再次角逐影帝。正所谓好事成双,他的新电影《恶棍天使》也于不久前顺利杀青,定于圣诞贺岁档与观众见面。而刚刚在“辛小丰”世界里感同身受的众网友自然也是意犹未尽,对邓超和娘娘的圣诞新作期待不已。“邓超演技不要太好,欠了超哥一张电影票,《恶棍天使》补起!”“今天又看了一遍烈日灼心,从开始到结尾都如烈日一般煎灼人心,好片!更加期待队长和娘娘新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