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情侣》首尔开机 周觅搭档李多海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0:5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征宇
周觅
周觅贾征宇
 

  由阿里数娱出品打造、芒果娱乐承制的中韩合拍电视剧《最佳情侣》于近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开机仪式,剧中主演周觅、李多海、贾征宇等主创悉数亮相。当天,周觅驼色大衣搭配牛仔裤,美式休闲风尽显高贵,剧中另一男主角贾征宇身着黑白缎带衬衫搭配黑色长裤,绅士气息十足。两人帅气亮相,秒杀一众菲林。该剧以韩国娱乐圈为背景,从当下最热门的明星假想婚恋节目为题材入手,讲述了男女主角在新人时期出演一档真人秀节目时,互相看不惯彼此,5年后又戏剧般的重逢,并不得已进行契约假结婚,但此后假戏真做,相知相爱最后成为真正夫妻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剧中,李多海饰演高傲冷艳的超级巨星叶欢迎,周觅则饰演出身贫穷但通过努力实现演员梦想的明星言希成,此次是周觅与李多海的第一次合作,双方都表示非常期待。更为神奇的是两位主演的生日都是4月19日,于是两人还私下约定下次生日要一起过。

  周觅作为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中国籍成员在中韩两国拥有大量粉丝,对于此次出演中韩合拍剧,周觅也表示非常重视,以后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国内,回报更多的中国粉丝。不仅如此,周觅与韩庚、崔始源等好友都保持密切联系,经常在微博PO出各种与圈内好友的“亲密合照”,令粉丝惊喜不断。而贾征宇也因《中国好男儿》虏获一众粉丝,这部汇集两大男神的电视剧定会引起拥趸者追捧。据悉,该剧将于首尔持续拍摄,有望于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