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东粤西“百变主持”张华雄谈“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1:0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进万家”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茂名华侨城广场隆重举行,茂名市相关部门领导和上千名市民共同参加这次活动。活动主办方还特邀南方卫视《谁语争锋2》节目中著名的主持人及编导张华雄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据悉,80后的张华雄曾是茂名电视台的一线主持人,拥有良好的气质形象和较高的综合素质,享有“百变主持人”之美誉。在工作中,他甚是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不断通过学习突破自我,屡获佳绩。天道酬勤,凭借出色的主持能力和应变能力,张华雄在2014年5月份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十佳百优电视主持新星大赛”中,从203名优秀主持人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二届全国百优电视主持新星奖”以及中国百优电视主持称号两大殊荣。“敢于追求、严于律己、刻苦拼搏”,很多认识张华雄的人都这样评价他。事实上,张华雄还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回报社会,在整个粤西地区一直有着较高的人气和较好的口碑,是粤西地区知名的各类大型晚会、活动的首席主持人。对于应邀担任这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主持人,他表示非常愿意为这样的民生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

  当晚,张华雄对于食品安全这个话题颇有感触,他表示在这个社会经济时代,食品安全问题尤为突出,让人深恶痛绝。而治理食品安全是一项长久而艰巨的任务,国家要从法律上严格规范各种市场行为和行动上加强对市场经济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广大市民要从意识上和知识上培养社会公德心与食品安全防范能力。只有全社会这样行动起来,才能构筑起健康生命防线。

  张华雄简洁的一番话道出了广大群众的心声,人们对其心系社会的情怀甚是赞赏和给以高度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