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生日碰上同志大游行觉得骄傲 Hebe与Ella送鹿献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08:2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份对Selina是重要的月份,除了10/31是她自己的生日,也是受伤、结婚与重生之日。今年Selina在生日当天已经排定工作,因此10/29晚上Ella与Hebe提前帮她庆生,两人选了海鲜大餐宴请Selina,并送上有关于鹿的礼物:“我们3个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聚会,因为我去参加半马,我都自称是小鹿NANA,所以Ella送我鹿的吊饰和灯具、Hebe则是精心挑选送我有一个可爱小鹿的手链。”三人切蛋糕的时候有许愿望:“第一个当然是希望我们都可以平安健康,第2个不知道是不是喝醉,我特别把第2个愿望送给我们3人的狗,因为我跟Hebe的狗年纪都很大了,毛小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自己都还没有小孩,希望牠们都能很健康。”

  10/30晚上则跟家人度过,Selina自从在美国回来之后就一直很想念吃卤肉饭,所以爸妈就带她去北投一间很好吃的卤肉饭店面用餐,Selina表示:“不知道为什么爸妈都很注重过生日,但今年没有很想要盛大的过,可能因为还再调整时差的关系,有点不太想过节,但爸妈还是坚持帮我过生日。”老公最近比较忙碌,但还是有送一个蛋糕上面画一个公主:“他有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但我说不用。”

  今年10月份Selina去美国参加路跑,对她来说意义重大,跑出人生新的战斗力,也看见平等的爱,Selina兴奋的说:“我这趟去美国竟然跟同学联络上!她们看到我跑步的新闻,知道我在旧金山,因为已经十几年没联络,她们写了email给我约定好一起聚餐,我们就碰面了,而她们两位都是女生,在美国结婚了!我听她们分享觉得感动!”10多年没见的同学Selina难掩激动的心情,因自己比较“闭俗”所以比较少参加聚会,也有可能到了异乡或是年纪大了,觉得机会和缘分很难得就约了见面:“她们不是住在旧金山是奥克兰,但还特地来跟我相会。大家聊天都发现说话语气跟学生时期一样没有变,让我非常怀念学生时光。”

  Selina也造访了著名的卡斯特罗街,Selina说:“这边不像大家说认知的都是男男、女女的感觉,其实就是跟旧金山其他区域没什么两样,唯有彩虹旗与彩虹斑马很有趣。到这边可以感受很彩虹的一区,没有什么突兀感和奇怪。”今年的10月很不一样,尤其在生日这一天是举办同志大游行的日子,虽然在工作人不在台湾,但还是为众人献上“爱是平等”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