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俪现身《星球大战》秀场 硬朗前卫展科幻元素(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0: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俪接受采访
 

  近日,青年演员张俪受邀现身某知名设计师品牌秀场,并以该品牌压轴走秀嘉宾的身份亮相。据悉当晚展示系列灵感来源于电影《星球大战》,一直热衷于时尚设计与科幻电影的张俪,此次参与科幻元素的T台秀,自己也是十分期待。

  张俪再献T台秀 称每次走秀都像电影落幕

  当晚秀场以电影《星球大战》作为设计灵感,张俪身穿黑白红为主色系的特制礼服压轴出场,自信稳健的台步与整件礼服硬朗前卫的设计相得益彰,不仅展现光明与蜕变的主题元素,也将整场T台秀引入高潮。

  据悉,本次与时尚界享有“针织女王”美誉的设计师潘怡良合作,让张俪颇为动心,因此结缘再献T台秀。而问到和潘怡良再度合作的感受,张俪回应:“T台是每一个天桥风云粉的梦,潘怡良老师这次的特别之处就是颜色对于她来说是一种语言,这次的作品像星战的莱娅公主和大家娓娓道来从她的世界对外太空感受的一切!黑色当中又有红色的元素 像黑暗当中的一股力量 给人希望”。

  虽然不是张俪第一次参与走秀,但张俪仍然表现出谦虚敬业的一面,面对同台的优秀设计师及模特,张俪称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同时也希望能与更多设计师好朋友有创作层面的深度合作。

  张俪跨界时装设计 时尚影视动态不断

  虽然忙于影视作品,但张俪近期在时尚方面可谓动作频频,仅10月就连续出席了台湾设计师品牌GIOIA PAN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大秀,国内一线轻奢品牌DVF在成都的大秀,以及两场新锐设计师品牌LABORON和Jade en Plus在上海时装周的大秀,并与好友唐佳一起宣布了2016春夏季的合作设计创意的启动,这也是张俪首次参与到时尚品牌的设计当中。

  另外,由张俪主演的蔡骏系列科幻同名电影《蝴蝶公墓》也在前不久于匈牙利杀青,与陆毅搭档的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及电视剧《大话红娘》也将于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