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天开心与朋友合影 吃冰淇淋甜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3:2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天(1)
夏天(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晚,夏克立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女儿夏天与好朋友的合影,立即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

  夏克立在微博写道:“夏天一到上海一定要去看他的朋友Uncle Roberto 再Porto Matto!”并且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夏天长发披肩,身穿羊毛衫和短裙,十分漂亮并且开心地与外国友人合影,还有一张照片是夏天在吃冰淇淋时露出的甜美笑容,简直融化了粉丝们的心。

  网友们纷纷点赞评论:“愿你这一生都被温柔以待!最美的公主”、“简直太美了,夏天小公主”、“要被第七张萌化了。还有能给我们公主好好穿衣好好拍照吗 ”、“夏天又美出一个新高度!”等等。

  另外,《爸爸去哪儿》在上周迎来了大结局,观众们纷纷表达了对夏天小公主的不舍之情。希望夏爸爸可以多在微博分享夏天的近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