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信真人明星表情第二季,倪妮、吴亦凡、*即将陆续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16:47:40   来源:走进中国   

  Baby的马尾,超哥的眉,鹿晗放电萌萌哒~这些明星表情都被你们玩坏了吧?

  自从微信真人表情第1季大火之后,几乎每天都有粉丝各种求更新。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发问,那小编就冒着领盒饭的危险来剧透吧——微信真人表情第2季,11月5、6、7日即将登场

  第2季,当然要更2更好玩~新鲜出炉的拍摄花絮,这就双手奉上!

  看过倪妮演“金钗”,看过她演“包租婆”吗?

  在拍摄现场,一贯“较真”的NiNi对自己要求超高,结果拍了足足8个小时,也是拼了!

  秉持“粉丝要啥就给啥”的原则,女神大胆颠覆形象,居然还演起了“包租婆”!那画面,你敢看吗?

  倪妮拍摄花絮视频:http://v.qq.com/boke/page/c/0/z/c0170uepu2z.html

  这位小鲜肉,卖萌犯规你造吗?

  拍摄的时候造型师特意给吴亦凡做了套热血高校的造型,结果他一直在卖萌,根本停不下来!为人超级随和的Kris在现场还跟监制大大“勾肩搭背“,结果回来表情团队的每个女生都抢着观摩,把监制的衣服摸得发黑了!小编只想说——干得漂亮!

  吴亦凡拍摄花絮视频:http://v.qq.com/boke/page/a/0/p/a0170gi2r1p.html

  国民男神:把你们都上交给国家!

  是的,没错,第2季真人表情,微信团队请到了李、易、峰!尖叫吧,迷妹!

  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果然没错~在拍摄现场*有两个“不做”——别人做过的不做,自己做过的也不做,保证每个表情都是独一无二~

  据说他还特意拍了个彩蛋~至于彩蛋是什么……嘿嘿,你猜?

  *拍摄花絮视频:http://v.qq.com/boke/page/q/0/r/q01718vumcr.html

  看完花絮,是不是更期待了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微信真人表情第2季,

  11月5、6、7,

  11月5、6、7,

  11月5、6、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