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6成员冈田准一将出演电影《被称为海贼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14: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冈田准一(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V6成员冈田准一将出演电影《被称为海贼的男人》,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电影根据根据百田尚树畅销小说改编,由曾执导过《永远的0》导演山崎贵执导,是一部热血励志的影片,故事以出光兴产的创业者出光佐三为原型,讲述了二战后,主人公国冈在国内外的压力下坚持不懈、创业成功的故事,冈田准一在片中将从20岁演到90岁。 而这也是 冈田准一与导演山崎贵的再一次合作,他表示自己一定能够向作品中的主人公一样跨越无数困难,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条崭新的道路。

  此外,冈田准一在今年年初接演的电影,目前电影已经进入了拍摄阶段,预计在2016年冬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