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长篇图文表白信 梁大维走心回应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7 08: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大维
 

  自出演网剧的热播后,梁大维受到越来越多网友关注,他在剧中饰演的薛天画风多变,再加上其高颜值,吸引了一大波粉丝,近日粉丝们纷纷为梁大维写长篇表白信表示对他的支持和喜爱,梁大维则亲自写了长微博回应表白,感谢粉丝的陪伴。

  刚结束完主演电影《追爱大冒险》的拍摄,梁大维进入短期调整阶段,为了答谢粉丝的支持,一直给粉丝回应各种福利,即使在拍摄片场,也会忙里偷闲的和大家互动,会在微博上认真的看粉丝的每一条留言然后点赞,近日有粉丝发表长篇图文表白梁大维,感谢在十七岁的年纪遇见他,而梁大维不但转发说:“感谢”,为了回应大家的喜爱,写出十分走心长微博,也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呈现出更好的影视作品,也会为了让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他而努力。想必作为梁大维的粉丝,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粉丝了。

  随着越来越高的人气,相信梁大维在感受到喜爱的同时,也有了更多努力的动力,期待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他,还有更多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