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登陆深圳卫视 梁大维深情演绎痴心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08:3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博瑞芳乔联合出品,赵轶超执导,郭京飞、张歆艺、梁大维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将于6月16日晚19:30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作为首部揭露国内新锐互联网公司职场真实环境和激烈斗争现状的电视剧,《她很漂亮》摒弃职场“宫斗”戏码,深度聚焦都市婚恋和职场问题,独具匠心的剧情表现手法,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

 

  演员梁大维在剧中饰演的是“嘻哈主持”司徒浩,一直暗恋由张歆艺扮演的张晓娜,为了帮助张晓娜的事业,不惜与经纪公司毁约,与张晓娜合伙打天下。网友戏称司徒浩是“死土豪”,表示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心疼他。也有网友表示支持司徒浩的选择,追爱就是要勇敢。

  据悉,梁大维在刚刚结束热播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中饰演的潘维宁同样是个深情的男友,土味情话撩不停,不知这次梁大维的司徒浩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表现。

  6月16日晚深圳卫视19:30分,让我们一同去见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