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一家三口视频曝光 小沐沐呆萌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09:3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汪涵杨乐乐逗儿子 小沐沐大眼睛非常可爱
汪涵和小沐沐
小沐沐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下午,微博上曝光了一段汪涵与杨乐乐逗小沐沐玩耍的视频,小沐沐大眼睛非常可爱。

  视频中,汪涵怀抱小沐沐眼神里是宠溺的笑容,而妻子杨乐乐则在一旁蹦蹦跳跳的逗儿子,并且询问小沐沐:“怎么跳的舞啊?”小沐沐看着搞怪的妈妈,也跟随着妈妈的步伐在爸爸的怀里有模有样的挥舞着小手,身体也有节奏的晃动起来,十分可爱。而汪涵更是情不自禁的亲吻小沐沐的脸颊,一家三口非常幸福温馨,让人羡慕。

  视频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点赞祝福:“涵爸看小沐沐的眼神,简直爱死宝贝了”、“小沐沐好可爱啊,好喜欢他啊”、“幸福的一家三口,看着就特别温馨”、“这样平淡的生活就足够了,幸福”等等。

  2014年11月19日晚,杨乐乐和汪涵喜得贵子,并且为儿子取名为小沐沐,大名汪十安,寓意为十方之地皆得平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