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丹当爸爸了!谢杏芳产子林丹晒一家三口温馨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6 09:4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国内的体育明星情侣中,羽坛伉俪林丹和谢杏芳一直备受关注,两人即将为人父母的消息也让广大网友欣喜激动。而日前谢杏芳生下了一个男孩,“超级丹”终于升级当爸爸了,高兴的他发微博向网友传达消息。


 

  11月5日上午,林丹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发文写道“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表达了对儿子的喜爱之情以及对老婆的辛苦感谢。晒出的照片中,谢杏芳坐在病床上抱着儿子,林丹在一边与老婆贴着头,大手扶着儿子,两人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而被包裹的小宝宝正闭着眼睛,在爸爸妈妈的怀中熟睡,画面无比温馨。


 

  今年10月份,网上曾曝出一张林丹和谢杏芳与其他人的合影,照片中的谢杏芳穿着粉色T恤,外搭红色格子衬衫,腹部高高隆起孕味十足,林丹在媒体的提问中也默认了将当爸爸一事。

  林丹与谢杏芳1997年相恋,2004年偷吻被拍到,2010年两人结束6年爱情长跑正式结为夫妻,2012年的盛大婚礼为两人的爱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现在林丹和谢杏芳的小宝宝终于出生,不少网友都为他们高兴。在林丹的微博下网页纷纷送祝福“恭喜超级丹有了小丹丹”“ 阿丹当爸爸了,恭喜啊”“ 一家三口要幸福哟”,也有网友调侃称非常期待看到林丹的孩子和李宗伟的孩子再来几场巅峰的对决。

  还有这些体育明星情侣已为人父母:

  姚明和叶莉


 

  女儿姚沁蕾,2010年出生,今年6月有网友晒出姚明带着妻女一起游玩迪士尼的照片,遗传了父母的大长腿,才6岁的姚沁蕾看上去身材也很高挑。

  杨威和杨云


 

  儿子杨文昌,小名杨阳洋,2009年出生,2014年6月,杨威和儿子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外表呆萌安静、呆萌,但其实外冷内热,十分可爱,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

  庞伟和杜丽


 

  2009年两人在保定举行婚礼,成为了新中国体育历史上的第一对射击奥运冠军夫妇,2010年8月8日,两人的儿子出生,杜丽也经常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日常照片,也是一个萌萌的小帅哥呢。

  刘国梁和王瑾


 

  两人在2006年结为夫妻,2010年喜获双胞胎女儿刘宇婕和刘宇彤,在今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男团霸气夺冠后刘国梁“热吻队员”成热点,他之后笑称自己是代替女儿亲了马龙张继科,他两个女儿分别喜欢这两位队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