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为小亮仔庆生 小亮仔帅气照片与爸爸神似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5:5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是田亮的小儿子小亮仔的生日,田亮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小亮仔的帅气照片,为小亮仔庆生,小亮仔与爸爸真的神似,简直就是复制粘贴的。

小亮仔(1)

  田亮表示:“好久没自拍,翻出小时候照片,凑个九宫格”并且祝福小亮仔生日快乐,在公开的照片中,小亮仔真的超级好看,眉眼之间都遗传了爸爸和妈妈的良好基因,超级帅气,简直就是复制粘贴出来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基因真神奇,小亮仔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就是迷你的田亮,但是和他妈妈在一起就觉得特别像妈妈,跟森碟在一起又觉得像龙凤胎。总之就是你们一家人都好看。”、“简直复制黏贴,生日快乐,天蝎座小帅哥”、“我们弟弟是又善良又懂事长得又好看声音又好听的那种啊,给你所有的棉花糖棒棒糖冰淇淋健康快乐长大哦森碗”等等。

  此前,田亮曾经带着女儿森碟参加过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人们也因此记住了甜美可爱像风一样的女子森碟,如今时隔三年田亮又带着儿子小亮仔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小亮仔帅气的长相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节目中的小亮仔很懂事,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孩子,不仅十分体贴爸爸,而且也能够为他人着想,很有教养,时刻会想着姐姐,自己亲手做了一个风铃也特别像送给姐姐,可以看得出来姐弟两人的感情很好。

  小亮仔刚刚在节目里出现的时候,网友们就表示小亮仔和森碟简直太像了,两个人的颜值让人羡慕,不仅长得像,就连说话的语气和声音都非常像,让人恍惚觉得好像森碟又来到了《爸爸去哪儿》,而且小亮仔和森碟一样有着一颗热情善良的心,会帮助小伙伴,会自己努力帮助爸爸完成任务,会时刻想着爸爸,这样的小亮仔让人怎么能不爱呢,就连田亮自己也表示自己在看第一期节目的时候被小亮仔感动的哭了。而从小亮仔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样子也能够看出小亮仔的家教很好,是一个可爱又懂事的好孩子。

  而从田亮以及叶一茜的微博也可以看出,小亮仔生湖中也很活泼,有很多爱好,与姐姐森碟经常在一起,姐弟两个人真的超级养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