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鹿“插足”钱泳辰 《苦乐村官》里变第三者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0:1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鹿、钱泳辰
韩鹿剧中时尚养眼
 

  近日,一部反映西北农村题材的首部时尚主旋律大戏《苦乐村官》正在甘肃天水麦积山石窟主景区拍摄。该剧主要讲述了当地村官代表万喜“借鸡下蛋”,克服重重困难,带领乡亲们养羊脱贫致富的故事。剧中人气女星韩鹿“插足”钱泳辰,一不小心成了男女主人公万喜与梅花之间的“第三者”。

  打造“新农村偶像剧”    韩鹿演村官接地气

  以往一提到农村剧,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但现在的农村已经不是过去那样了,现在农村的年轻人穿着也很潮,家里电视网络都有,资讯也比较发达。这部根据着名剧作家曹锐的同名陇剧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就是不走寻常路的典范之作,旨在打造一部“新农村时尚偶像剧”。一连串跌宕起伏的情节生动地展现了新农村改革和建设中,西部农民勤劳致富奔小康的时代风貌。

  青年演员韩鹿剧中饰演的村官乔叶是一名名校毕业的高才生,她放弃了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选择当一名默默无闻的驻村干部。虽说韩鹿外形时尚养眼,好像和农村题材剧搭不上边,但她的出色演绎非常接地气,也获得了导演的认可和赞赏。

  一不小心成“小三”   韩鹿坦言插足滋味不好受

  剧中的男主角万喜由钱泳辰扮演,戏里的他是一个新潮阳光、多才多艺的农村青年,他性格浪漫而文艺,乐观幽默,很讨女孩子欢心。韩鹿饰演的乔叶由于工作之便,与村长万喜有很多接触的机会,一来二往,她渐渐对万喜产生了好感。没想到的是,“春心动矣”的乔叶一不留神竟成了插足的“第三者”。

  韩鹿在谈到角色的这一段有趣的情感插曲时表示,当“小三”的滋味着实不好受,如同众矢之的,仿佛时时刻刻都要饱受别人的冷眼和诘难。虽说这只不过是剧中的角色,但弄得韩鹿演戏时常常会生发一些心理不适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