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了一整季的《新相亲时代》今晚收官 大学生村官、电竞女主播、美人鱼教练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0 11:5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父母在,更有爱。”播出近三个月的《新相亲时代》,即将在今晚(周日)21:10迎来最后一期节目。这档节目自3月25日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一共成功牵手29对,牵手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8%。这也意味着,假如最后一期节目三位女嘉宾均“遇上对的人”,《新相亲时代》将有超30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而今晚的节目中即将上台的三位女嘉宾都极具话题性,分别是扎根故乡回报桑梓的大学生女村官、拥有众多男性粉丝的电竞女主播、情感经历坎坷的美人鱼教练。她们能否抓住最后一期的机会,成就一段佳缘?迎来收官的《新相亲时代》又能否在最后一期实现“大满贯”?且屏息以待。

陈娟
 

  从一线城市回归大凉山

  女大学生村官千里寻夫

  从一线城市深圳的设计师,到四川凉山州会理县的村支部副书记,扎根故土与农村的陈娟,是一位大学生村官。因地处偏僻的山区,陈娟在当地较难遇见中意的男生,于是报名参加《新相亲时代》。然而,从会理县农村到江苏南京,陈娟要转乘摩托车、大巴、飞机等交通工具,称得上是现代版的“千里寻夫”。

  接受了高等教育,又能在一线城市谋求一份好工作,为何会选择回到农村?面对疑问,陈娟解释称,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大凉山人,目睹了家乡的贫穷与落后,因此希望回到故乡,力所能及地建设家乡:“刚来的时候,各种不适应,白天在看天,晚上也是在看天,每天下队也是去赶羊。后来去贫困家庭慰问,送米、油、被褥,看到他们的眼神,就特别希望能为他们做一点事。”

  陈娟透露,自己所在的村盛产核桃和石榴,以往都低价贱卖。为了带动村民一起致富,陈娟带头成立了核桃专业合作社,每天都在朋友圈售卖,被朋友称作“核桃小妹”和“石榴村花”。“我在大凉山,一呆就是五年。前两段感情都是因为异地没有在一起,我觉得异地不是太大的问题,可能还是因为不够爱我。”陈娟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新相亲时代》舞台上,找到自己的缘分。

陈娟家庭
 

  自称活泼可爱的二次元少女

  电竞女主播恋爱曾遭职业歧视

  爱好cosplay、喜欢动漫和二次元、会跳宅舞……把这些特质拼贴在一起,你的眼前是否浮现出一个萌系少女?真的就是这样!在最后一期《新相亲时代》里,来自上海的26岁电竞女主播张娜娜,就是“活泼可爱的二次元少女”。

  网络昵称“狐狸”的张娜娜,是2015-2016年度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褪掉职业选手的身份后,张娜娜跨界到电竞主播,也发布一些搞笑直播。张娜娜透露,自己是喜欢cosplay十余年的忠实粉丝,曾斩获Chinajoy的银奖,更语出惊人:“如果要选择男人和游戏,当然是游戏啊!因为装备是自己的,而男人的装备又不是我的。”

  不过,电竞女主播的职业也是一把双刃剑,在给张娜娜带来明星光环的同时,也给她的情感问题造成困扰。张娜娜的上一段恋情,就是因为男方家庭觉得“不务正业”,从而无疾而终的。“我开窍太晚,只谈过两次恋爱,却伤得太深。人美,在骨不在皮,我不介意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张娜娜表示。

马一嘉
 

  坎坷美人鱼教练登场

  热衷极限运动引热议

  被男嘉宾称为拥有一张“高级脸”的马一嘉,是海洋馆的美人鱼教练。身材气质俱佳的她,将成为《新相亲时代》最后一位登场的女嘉宾。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喜欢单板滑雪、深潜、马术和机车的个性女孩,还有一段让人潸然泪下的痛苦过往。

  马一嘉透露,自己与丈夫于2012年相识在前往拉萨的火车上。两人四目相对,就此陷入爱河,半年后就步入婚姻殿堂。然而,一场意外夺走了丈夫的生命,马一嘉一度深陷伤痛走不出来:“他走了以后,我每天滴水不进,就躺在床上,吓到了我爸妈。”后来,马一嘉去了趟西藏,这才解开心结:“他可能是换了一种方式,陪在我身边。他来,是带来幸福的;他走,是教会我怎么去成长,只有我变得越来越好了,才是他想看到的样子。”

  除此之外,马一嘉还是喜欢极限运动的个性女孩。“夏天带脚蹼包下海,冬天背雪具包上山”,马一嘉酷爱危险性较大的运动:“我喜欢深潜,每次从海面下沉到16米的时候,抬头看海面上的阳光,就有一种重生的感觉;我喜欢机车,它能带给我快感。”

  面对极富个性、且有曲折经历的马一嘉,男嘉宾的父母并没有对丧偶表示出“偏见”,反而对危险性较大的极限运动连连发问。“我要找到陪我上山下海的人”,马一嘉表示,自己会坚持自己的喜好和事业。

  三个性格与经历截然不同的女性,在《新相亲时代》的舞台上究竟会收获怎样的缘分?请锁定今晚(周日)21:10江苏卫视,最后一期《新相亲时代》将揭晓谜底。

孟非
男嘉宾
张娜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