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静茵朴叙俊拍《她很漂亮》大结局 黄静茵又变回爆炸头雀斑脸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0:2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静茵-朴叙俊《她很漂亮》现场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日,演员黄静茵的经纪公司在官方facebook上传了她和朴叙俊的合影。两人在电视剧《她很漂亮》待机室里,正在拍摄最后一集。黄静茵和朴叙俊脸上都带着迷人的笑容,专注地看着镜头。特别是黄静茵又变回了之前的爆炸头,脸上又有了雀斑,让人好奇《她很漂亮》剧情的发展。

  由黄静茵、朴叙俊、崔始源、高俊熙主演的电视剧《她很漂亮》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好评,收视率也一路高涨,很多网友甚至对剧中的“六对cp”都有好感,让人十分感慨。然而对于很多观众希望电视剧能够延长或是增加特别篇,电视剧方面表示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以16集作为句点,在本月11日迎来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