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晋久谈《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对结局非常满意”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13: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晋久因为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徐大英上士而受到观众的喜爱,在剧中他与尹明珠中尉之间的感情戏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在即将迎来的大结局中,宋宋CP与救援CP之间的感情是happyending还是badending也备受关注。近日晋久做客节目谈到了大结局,称“结局我很满意,非常满意。”

  12日下午,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徐大英上士的演员晋久作为嘉宾录制了节目《两点约会朴京琳》,在节目中晋久说到了关于《太阳的后裔》的拍摄花絮,对宋仲基饰演的刘时镇大尉的看法,以及对于大结局的想法。

晋久做客节目
 

  当天的节目中,晋久被主持人问道“对《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所扮演的刘时镇大尉这一角色不羡慕吗?”晋久回答道“作为普通人,会眼馋的,但作为演员,我觉得这个角色非宋仲基莫属。能够扮演徐上士,我已经非常感恩了。”

  晋久:金智媛试穿军装当天 所有男工作人员焦土化

  作为备受关注和喜爱的救援CP,晋久公开了自己对金智媛的第一印象。他表示“非常认真地看了在饮料广告中的金智媛。”“我们公司也应该迎入她。本以为是假小子,但是实际上是很认真,很了不起的成熟女性。”晋久还表示“看剧本的时候,本以为饰演尹明珠的角色想象成个头很高,很丰满的女军人形象。所以还担心(金智媛)是否能消化这个角色,但试穿军服的那天,所有男工作人员都焦土化了。”

  对《太阳的后裔》大结局非常满意

  《太阳的后裔》今日(13日)将播出第15集,晋久也将和徐大英上士再见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大结局,观众们都十分担心。晋久在节目中表示“本周就要播完了,拍摄已经结束4个月了,所以我倒没有感觉很遗憾之类,不过真的很感激,因为我没有想到这部剧的反响这么好。刚开始的时候还希望最后收视率30%就很感谢了。”之后主持人问道结局的问题“虽然不能问结局,但我想问晋久你对结局满意吗?”晋久回答道“结局我很满意,非常满意。”

《太阳的后裔》晋久兰花指
 

  在最新的《太阳的后裔》第14集中,晋久的兰花指也成为了亮点。当天在医院的刘时镇和徐大英谈到了窗户钱的问题,刘时镇说“男子汉大丈夫,一人一半怎么样?”结果晋久说了句“我不是男子汉大丈夫”,然后用兰花指去轻抚耳旁,一旁的刘时镇都无语了。对于这一幕,有不少网友评论道 “被晋久的兰花指瞬间圈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