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客串《太阳的后裔》 最佳CP桀骜女林合体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11:1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26日有电视台的相关人员表示“演员刘亚仁将特别客串KBS2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并且已经完成了拍摄。”据悉刘亚仁为了给好友《太阳的后裔》主演宋仲基和宋慧乔助阵应援,在SBS电视剧《六龙飞天》繁忙的演技日程中于去年12月份完成了《太阳的后裔》特别出演的拍摄,将出现在作品的后半部剧情中。

刘亚仁(资料图)
 

  刘亚仁与宋慧乔同属经纪公司UAA,2014年1月6日,UAA公司宣布了与刘亚仁签约的消息,与宋慧乔等艺人成为了同门。2012年宋慧乔加盟此公司。两人平时就有交情,所以刘亚仁为宋慧乔时隔三年回归的电视作品应援助威。

刘亚仁宋慧乔合影
刘亚仁的应援车
 

  刘亚仁在去年9月为宋慧乔《太阳的后裔》拍摄现场送去了应援车。宋慧乔更新Instgram写道“刘演员谢谢,饭很好吃,咖啡也是。”并上传了照片。照片中是刘亚仁为宋慧乔送到KBS 2TV《太阳的后裔》拍摄现场的应援车,应援车上写道“<太阳的后裔>剧组员工们,暮烟(宋慧乔饰)加油。”

  而刘亚仁与宋仲基的缘分也与众不同。两人在2010年出演了电视剧《成均馆绯闻》,结下了暖洋洋的花美男们的友情。在剧中男女主角佳郎朴有天和大物朴敏英之外,刘亚仁饰演的桀骜和宋仲基饰演的女林也是一对备受瞩目的CP,两人一起获得了2010KBS演技大赏的最佳CP奖。

刘亚仁宋仲基
刘亚仁宋仲基《成均馆绯闻》
 

  刘亚仁去年7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及了宋仲基,说拍摄《成均馆绯闻》的时候很幸福,说“最近仲基哥退伍了,和他见了面边喝酒边聊了点以前的事情,真的觉得太好了。”当时被问到关于军队生活有没有给他建议,刘亚仁表示“仲基哥就是说‘我去去就回’这样子。”说完自己笑了。

  另外,《太阳的后裔》也稳坐收视率1位宝座。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方面数据,25日晚播出的KBS2新剧《太阳的后裔》第2集收视率15.5%,同比第1集上涨1.2%,以压倒性的优势再次夺得水木剧收视冠军。同时段播出的SBS新剧《回来吧大叔》收视率为7.6%,MBC《再一次Happy Ending》收视率为4.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