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KE合体李承铉晒与刘在石山多拉合照 戚薇空降韩网热搜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7:0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元祖花美男组合T.A.K.E时隔多年在节目《Sugar Man》中以完全体在舞台表演,节目组晒出了成员李承铉与妻子戚薇的甜蜜合影,戚薇在微博上3200万粉丝的高人气也让现场惊叹。而在该期节目播出后,戚薇立即空降韩国热搜榜第一名。

《Sugar Man》截图
 

  在19日播出的JTBC综艺《TWO YOO project-Sugar Man》节目中,组合T.A.K.E时隔多年后在舞台上合体表演。李承铉、申承熙、张成宰、金度完四人一起演唱了《蝴蝶坟墓》,还合体表演跳起了《baby baby》的舞蹈。T.A.K.E组合2003年在韩国出道,成员也有过变动,早期成员有李民赫、李承铉、申承熙、张成宰、金度完。在第一张专辑《1story》发行后,成员李民赫退出。金度完也在之前退出了T.A.K.E,现在是男团Notice的成员。而看到节目的粉丝们也都十分激动,多年后还能看到T.A.K.E站在同一舞台上,带给粉丝们的是满满的感动和喜悦。

李承铉与刘在石
TAKE组合与朴山多拉
TAKE组合与刘在石、朴山多拉 合影
 

  李承铉2006年开始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2007年因在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中饰演男主角尹堂曜一角而受到关注,之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与殷桃黄秋生搭档《杨贵妃秘史》,与谢娜合作《娜娜的玫瑰战争》,与安以轩合作《结婚狂想曲》,之后还主演了电视剧《唐宫燕》。

  2014年6月19日,戚薇通过微博公开了和李承铉的恋情。9月8日,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宫酒店举行了婚礼,2015年1月17日,戚薇与李承铉喜得千金,爱称为“Lucky”。

  在当天的《Sugar Man》节目中,节目组晒出了李承铉和戚薇的甜蜜合影,引发了主持人刘在石的连连赞叹。节目中还晒出了戚薇和李承铉在微博上的粉丝数,戚薇3200万粉丝的高人气也引得现场惊叹。戚薇更是在节目播出后,登上韩国网站热搜榜第一名。节目中李承铉也谈及了在中国的发展,T.A.K.E组合成员在一旁调侃他人气很高,李承铉谦虚的说自己并没有,李承铉节目中提到老婆戚薇时也是一脸幸福。

TAKE合体演唱
TAKE组合
 

  李承铉20日中午在微博晒出与《Sugar Man》主持人刘在石、朴山多拉以及T.A.K.E组合成员的合照,还写道“十年之后,我还认识你,你还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 [酷]……感谢《Sugar Man》[作揖]节目组的邀请,让我们 TAKE 十年之后还可以一起同台,一起唱着我们的歌:《蝴蝶坟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