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确定出演新剧《Man To Man》 合作《太阳的后裔》金元锡编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09:4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朴海镇的下部作品确定为JTBC新剧《Man To Man》,29日,朴海镇的所属社wm company方面表示“在深思熟虑之后,朴海镇最终决定出演JTBC新剧《Man To Man》。”

  据悉,《Man To Man》是现在KBS2TV热播的《太阳的后裔》共同执笔的金元锡作家的最新作品,朴海镇在近日与金编剧进行了会面并进行了深层的谈话,从目前公布的该剧梗概和剧本来看是可以展现出期待以上的角色,并且因为制作公司也对金元锡作家十分信赖,所以最终决定出演。

朴海镇(资料图)
 

  电视剧《Man To Man》讲述了一个成为韩流顶级巨星的神秘男人和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其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的故事。朴海镇将在剧中饰演充满神秘魅力的男主人公郑元浩(音译)一角。该剧预计将于年末播出。

  除了电视剧作品,28日也有媒体曝出演员朴海镇或将出演电影版《奶酪陷阱》的消息,目前正在出演讨论中。对此,朴海镇经纪公司表示“朴海镇在两个月前收到了中韩合拍电影《奶酪陷阱》的出演邀请,但还未确定是否出演。”并表示“如果漫画原作者纯kki参与制作,朴海镇会考虑继续出演。”

  电影制作方表示正在与朴海镇方进行讨论,并且该片将由制作了《建筑学概论》的李东浩代表进行企划制作。此外电视剧《奶酪陷阱》徐康俊方也表示“接到电影版《奶酪陷阱》演出提案,目前还没有决定出演。”

  而就在人气电视剧《奶酪陷阱》将拍摄电影版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奶酪陷阱》漫画原作者纯kki却否认了将拍摄电影版的消息。

  28日晚,负责漫画纯kki作家作品的网站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没有确定《奶酪陷阱》会拍摄电影版,纯kki作家是否会参与制作、作品是否会电影化,一切都没有定下来。”

  《奶酪陷阱》是韩国作家纯kki创作的一部青春校园类型的漫画作品,在今年1月4日被改编成电视剧在韩国tvN有线台播出,主要讲述了积极向上的女大学生洪雪与神秘的完美学长刘正的校园恋爱故事。朴海镇在剧中饰演在甜蜜的微笑背后隐藏了危险本性的完美男子刘正,精湛的演技受到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