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方面表示将密切关注金某行骗事件 并讨论法律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4:2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针对韩国某娱乐公司代表金某以投资韩流明星李敏镐画报的名义行骗,最终被警方调查以不拘留起诉将该案转交至检察院一事,李敏镐方面对此表明了正式立场。

  8日下午李敏镐经纪公司表示“虽然事件没直接关联,但因为这是李敏镐写真制作过程中发生的事情,因此会密切留意事态动向。因此事李敏镐形象也受到影响,所以也会密切关注讨论法律方面的问题。”

  据悉2013年12月,金某以要投资韩流明星演员李敏镐的画报为由,从A某处获得5亿版权费和一亿制作费共六亿韩币,事后并没有给A某相应的回报。A某最终于10月将金某起诉。

  警察通过调查发现金某没有还债能力,承认他涉嫌诈骗。“虽然金额巨大,但是考虑到画报实际制作和出售等,不会申请拘留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