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似“双11春晚”节目单曝光 优酷土豆提供全程直播与点播让看点“无处可逃”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5:0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眼看着“双11”后脚就到,“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晚会”的消息也相继扑面而来。日前,这个被网友称作“双11春晚”的疑似晚会节目单曝光,证实了早前“大腕云集”的传言,包括赵薇、高晓松、CNBLUE、蔡依林、王凯等国内外一线巨星都赫然在列。

  作为晚会的网络同步直播平台,优酷土豆还联合UC浏览器、新浪娱乐、ACFUN等组成前所未有的“双11网络直播联盟”,于11月10日晚上8:30-12:00进行长达3.5个小时的直播。除直播外,优酷土豆将提供全集点播和分段点播的内容,确保用户可以观赏到晚会的每一分钟精彩,还将通过《全娱乐》和《最音乐》对晚会进行全程跟踪。

 

  王凯、张艺兴、CNBLUE众男神“驾到”

  赵薇不理“幸福肥”大玩脱口秀

  从构思到诞生,“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晚会”都受到前所未有“大牌”待遇。无论是口碑“杠杠的”大导演冯小刚,还是文艺才子型的高晓松、马东,甚至赵薇、蔡依林、亚当·兰伯特等众多中外一线巨星,都被这场盛会收入“麾下”。

  从已曝光的晚会节目单中,网友还发现,这其中有明显的“鲜肉”元素,包括张艺兴、王凯、蒋劲夫组成的“男神天团”,“小小鲜肉”TFBOYS,还有韩国人气男团CNBLUE是分分钟让人尖叫的节奏。

  “之所以请到这么多的鲜肉,这与这场晚会的性质有关,更多地要面向年轻网友,所以要照顾到他们的口味。”有圈内人分析道。

  在节目编排上,晚会的策划团队也花费不少心思,不仅请到杨钰莹与霍尊这对“史上最美的声音”演唱时下大热的仙侠金曲,还有“国民魔术师”刘谦搭档阿根廷魔术王子Mirko表演升级魔术,以及赵薇“颠覆形象”大玩脱口秀。

  “我们的薇薇这段时间又幸福肥了,不知道这次在双11晚会的舞台上,会不会再瘦回去。”网友评论。

  优酷土豆提供全程直播与点播

  多角度让晚会看点“无处遁形”

  看了这么长的节目单,更多的网友其实在为“看不到这么出彩的表演”而着急。不过,此处并不会留下遗憾。作为晚会的网络同步直播平台,优酷土豆联合UC浏览器、新浪娱乐、ACFUN等组成前所未有的“双11网络直播联盟”,于11月10日晚上8:30-12:00进行长达3.5个小时的直播。在这个过程中,优酷土豆将提供全集点播和分段点播的内容,确保用户可以观赏到晚会的每一分钟精彩。

  “优酷土豆作为业内领先的直播平台,拥有海量直播带宽,稳定的CDN节点遍布各大城市,累计超过3800多场超专业直播,内容覆盖新品发布会、各类节目全球同步在线直播和超过千场艺人演出现场,为近百家国内外品牌客户提供一流直播服务。马云选它作为直播平台,也在意料之中。”业内人士评论。

  此外,最具网络影响力的优酷土豆宣发节目《全娱乐》和《最音乐》从11月4日起,还推出了“全娱乐双11狂欢趴”特别版块,全程为网友持续揭秘“双11狂欢夜”的大咖阵容和精彩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