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子真人秀要回归?“村长”李锐长隆节目单意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3: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微博知名爆料大V“扒皮王”泄露了一张拍摄节目单,节目单上赫然出现了久违的“村长”李锐的名字,节目录制地点竟是两年前《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拍摄地长隆。此消息一传出,网友纷纷炸开了锅:这是《爸爸去哪儿》要回归的节奏?

 

  节目单引热议,亲子真人秀要回归?

  作为国内亲子真人秀的代表性节目,《爸爸去哪儿》2013年一经问世,便以其强大的明星阵容、萌化观众的宝贝、有爱的父子互动,受到观众热捧,并从此成为观众们的暑期良伴,以至于今年的暑假档,不少观众都觉得缺少了点什么。终于,随着这份“村长”李锐长隆节目单的泄露,“爸爸粉”们的情绪又被调动了起来。

  记者留意到,虽然这份外泄节目单的不少拍摄细节被掩盖,但“村长”李锐亲自参与的亲子环节,却一览无余——“帮小女孩扎丸子头”。这样的画面不禁让人想起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李锐和Angela以及森碟之间那些有爱的互动瞬间,外加上字里行间流露出的“长隆”字眼,爆料者似乎有意让大家将这档神秘节目跟《爸爸去哪儿》联系到一起。

  除了萌娃,还有户外女主播

  除了李锐与萌娃的互动,在曝光的节目单上还有另一个神秘嘉宾“囧囧丸”,且“村长”李锐的一连串节目设置都与她紧密相关。

  这个囧囧丸究竟是何方神圣?正当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哪位明星家的萌娃时,知名爆料博主“星扒皮”却跳了出来,并语气坚定地透露这位囧囧丸其实是近期走红于YY LIVE的一位女主播。

  记者试图联络主播本人和平台方,双方都未作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