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时隔近两年真人秀团综出击 新一季《Showtime》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1:0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Infinite(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确定将出演MBC Every1综艺真人秀《Showtime Infinite》时隔近两年再次出演真人秀团综。

  相关人员表示,Infinite是拍摄真人秀的第一顺位人选,Infinite成员们都很有才,而且特别真实,总是能够呈现出很有趣的画面,带给人们快乐,因此是出演的最佳人选。

  随后,所属社也表示请多多期待,这也是Infinite继2014年3月Mnet《This is Infinite》后时隔近两年再次出演真人秀团综,此外,所属社还表示因为2015年世界巡演已是最后阶段,为了粉丝们决定出演真人秀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