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强仁为《D-Day》献唱OST 伤痛与爱情交织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4: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强仁(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Junior成员强仁为JTBC金土剧《D-Day》献唱OST《Memories》,并且将会在13日中午公开歌曲音源。

  歌曲以大提琴、钢琴、古典吉他等乐器进行伴奏,配合强仁特有的中低嗓音来展现灾难来临之际现实的伤痛与爱情交织的复杂情感,让观众们期待。

  电视剧《D-Day》是韩国首部灾难题材电视剧,主要讲述了首尔发生大地震后,灾难医疗小组成员冒着生命危险执行任务的医疗组故事,由金英光、郑素敏、金晶和、李成烈和尹珠熙等倾情出演。

  另外,《D-Day》将会在11月21日迎来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