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对女友施暴?所属社:正在确认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09:4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有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对女友实施暴力被举报,警察也已经接到报警,而强仁的所属社SM娱乐也表示正在和强仁本人确认之中。

强仁(资料图)
 

  17日凌晨4点30分(韩国时间)左右,首尔江南区警察局接到报警,称:“在江南区新沙洞的某餐厅内SJ成员强仁对其女友施暴”警察也立即赶往现场了解了具体的情况,但是由于女方不希望强仁受到惩罚,因此该案件并没有立案,而是对强仁进行了教育后并且释放,该消息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关注和热议,Super Junior的独立厂牌SJ Lable方面公开回应表示,目前正在与强仁本人确定之中,将会在稍后发表官方立场。

  强仁之前还曾因为酒驾事件而被罚款,因此本人也暂停了演艺活动,在家反省,没有参加这一次Super Junior的回归活动,现在又被曝出施暴新闻,让网友们感到很失望。很多网友表示这已经不是强仁第一次犯错误了,之前就因为酒驾事件而人气大跌,后来又发生了打架的事情,兵役任务结束之后,演艺事业刚刚回归正规,强仁又再次曝出酒驾,并且发生了轻微的车祸,这也导致网友们对强仁失去了信任,酒驾的处罚还在的同时又被曝对女友实施暴力,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失望至极。

  强仁原名金英云,2005年以组合Super Junior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是韩国著名歌手、演员、电台DJ以及节目MC,2009年10月15日,强仁在喝醉酒的状态下在公路上行驶,并且发生了车祸事故,撞上了正在等信号的出租车,当时车上有两名乘客,强仁也因为酒驾事件而遭到了网友们指责,强仁也为此真诚的进行了道歉,之后强仁选择入伍服兵役,事件也暂时平息;2015年,强仁又因为连续两年未参加预备军训练而被警方拘留并且移交检察院,2016年5月24日,强仁在首尔江南新沙洞撞上了路灯,警察在调查的过程中,再次发现强仁酒驾,而强仁也暂停了一切的演艺活动进行反省,因为这一次的车祸事故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因此警方对强仁进行了700万元的罚款,不过有很多网友已经对强人失望,要求强仁退出Super Junior成组合,这一次强仁又被曝酒后对女友施暴,网友们的反应更加强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