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不满费曼作业多 应培养孩子喜好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09:1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费曼(1)
费曼(2)
费曼(3)
吴镇宇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吴镇宇在2014年带着儿子Feynman(费曼)参加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让很多观众认识了费曼,长相俊美可爱的费曼更是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节目结束之后让有很多人对费曼表示关心和关注。11月12日,吴镇宇在微博晒出了费曼在家里做作业的照片,吴镇宇更是心疼儿子作业太多,表示家长都受不了,怒斥上学的目的何在,应该要注重培养个人喜好。

  照片中,费曼正在认真的做作业,作业数量不仅很多而且需要用英文解读题目,这让费曼露出了夸张的痛苦表情。吴镇宇也在微博发文表示很无奈:“为何功课那么多,连做家长的都受不了,上学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为了赚钱,那请把现今富豪榜的富豪成绩亮一下,我相信成绩优异的没几个,如果是为了知识,那就应该培养孩子本身的喜好,这样世界就拥有不同长处的孩子了。”

  微博公开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心疼费曼:“这么小的孩子,就要有这么多功课,真的很辛苦”、“本来我想说费曼,憋怕,我来帮你做,结果一看题目是英文的”、“你说的真对 没有几个家长有这样的领悟”也有网友表示:“其实我觉得吧,小孩都是喜欢玩的。小时候不太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什么。所以这些基础知识的学习还是有需要的”、“其实功课也是锻炼孩子思维成长的过程,还是很有必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