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费曼互动诙谐有爱 创新“吴式后背捧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1: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6日东京,吴镇宇出席《脱皮爸爸》的发布会,携儿子一起与影迷见面。似由于费曼在场,吴镇宇心情大好一直扶着儿子的肩膀,全程笑脸对镜。

《脱皮爸爸》吴镇宇费曼同台
吴镇宇费曼亲昵

  发布会当天,吴镇宇一身黑色西装帅气笔挺,搭配具复古宫廷感的白色衬衣,一股贵族气息流溢。而费曼则身着一套蓝底格子西装,搭配上卡通图案领口衬衫,尽展孩童的天真可爱。在欢乐的氛围下,吴镇宇一直双手搭在费曼肩头,并偶尔对费曼采取“吴式后背捧脸杀”,展示其特有的父爱方式。偶有吴镇宇笑容满满,费曼生无可恋的模样共同出现,一股诙谐搞怪感也让这对父子的互动,更加有爱。

  吴镇宇全程对儿子关爱有加,看到受不了聚光灯,略有困意的费曼,便单手引导着其跟影迷打招呼。在后台休息同样以儿子为主,费曼精神时,吴镇宇便陪他一起玩闹;费曼犯困时,吴镇宇便抱着他安然入睡。

吴镇宇费曼与观众打招呼
吴镇宇讲述
吴镇宇捧脸杀
吴镇宇在台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