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表示:东方神起昌珉-SJ崔始源将安静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09:5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昌珉崔始源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和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即将于11月19日入伍,11月13日上午,两人的所属社SM娱乐方面表示将尊重两人的意见选择安静的入伍方式。

  SM娱乐表示:“将于19日入伍的东方神起昌珉-Super Junior崔始源入所当天将不会举办其他特别的活动,想安静的入伍是两人的意愿,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此外,两人均通过义务警察的考核,将以义务警察的身份履行兵役义务。崔始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马上就要入伍,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感觉很珍贵,会以更好的形象回归,而昌珉也将在入伍前一天(18日)发行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