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新节目《KPopstar5》播出 《Running Man》直播时间提前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3:2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11月22日初放的《KPopstar5》的编制确定为下午6点10分(韩国时间,下同)。

  SBS星期日黄金档播出的《星期天真好》的编制小幅度更改。现在播出的《Running Man》将提前到4点50分播出,新节目《KPopstar5》将在6点10分播出。

  SBS《星期天真好》的担当PD南胜龙说“Running Man是年轻人喜欢的节目,特性是游戏真人秀,把它提前播出”,“新节目《KpopStar5》是音乐节目,音乐节目是时间越晚感情投入度越高,所以安排在Running Man后面”。

  《kpopstar5》的的申请者们的首个舞台将于11月22日星期日下午6点10分播出。另外,本周星期日11月15日因为《PREMIER 12》的棒球直播,《Running Man》和上周一样将提前到下午4点5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