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宿丹《暗黑者》系列进阶20亿 曾萌萌比肩“网红”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09:2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日华、罗飞强强联手
曾日华日渐高能
 

  年度精品网剧《暗黑者2》于上周携手《暗黑者1》合力进阶20亿俱乐部,不断刷新的网络播放量让该系列剧一再问鼎王牌剧作,并成功将剧中主演们推至人气指数的尖端,宿丹饰演的网警曾日华就因长相呆萌加智商高能,角色受欢迎程度比肩“网红”。

  曾萌萌自带闪光 仅此一款不可复制

  宿丹诠释的曾日华一角,打破了观众对于网络警察和技术宅男的认知,不仅长相可口似小鲜肉被封“萌神”,而且IT技能非凡,上能打通网络安全“任督六脉”,下能玩网游所向披靡不费吹灰之力,就连搞定妹纸想要的限量款戒指也是分分钟的事,如此酷炫的技能加身,难怪女粉丝们常常喊话无情的小法医:“放着我来!”

  华音CP未果 网友:没和编剧搞好关系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宿丹对于曾日华这个角色的最大遗憾莫过于感情问题迟迟未被解决,这个曾在发布会上大胆向导演求加感情戏的少年,最终还是没能在剧中成功追上小法医,实现宅男宿命的逆袭,对此,网友戏言曾萌萌没跟编剧大人搞好关系,但是宿丹本人显然乐此不疲,微博放话:“好戏,才刚刚开始。”疑似剧透后面还将更加精彩,不用着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