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女模头2》今日上线 高段位进阶上演最强“上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3:3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国内首部聚焦模特圈时尚题材影片《时尚女模头》,上映后便获得观众关注。2018年《时尚女模头2》作为其后续作品,重磅回归再度打造时尚圈的高段位,进阶“上位”故事。本片由奇树有鱼、星线影业、淘娱集出品,时尚星秀,博桥影业、精鹰传媒、西格影业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星线影业制作,今日已在爱奇艺VIP独家上线播出!

 

  淬炼成钢 菜鸟逆袭 不伪造不粉饰

  影片将核心故事空间,设定在林霜子初露锋芒之时,从林霜子遭遇陷害为切入点,将困境中、奋斗时等不同状态下林霜子串联起来,为大家展现了面对职场,乃至人生逆境时应有的态度。积极向上、不气馁不放弃,用自身诠释了“努力=幸运”四字箴言。林霜子原本认为自己签了公司,就可以一帆风顺,但是事实往往给了甜枣之后再来一巴掌。媒体发布会上,林霜子被她人陷害形象全无、失去了工作、导致流落楼顶,街头摆摊维持生计。乐观开朗的林霜子,并没有一蹶不振始终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

  本片除了剧情层面的积极向上,更是不漏痕迹恰当表达了对当下社会风气的观点。受整体环境氛围影响,国民整形频繁致使自然之美全无。模特圈宠儿、人生赢家徐英姿为了让自己在观众面前呈现最佳状态,偷偷注射“美容产品”,导致自己在时装大赛时面部僵硬、表情困难。影片借助徐英姿人物角色历程,告诫观众整形的风险性,要理性对待此种变美方式。

  美妆博主带货女王 目标受众男女兼具

  一直以来网络大电影题材受众都以男性观众为主导,常忽略女性目标受众。《时尚女模头2》因其自身题材属性的特殊性,在锁紧男性目标受众之际,也牢牢吸引了女性受众目光。影片中不单是林霜子日常的穿衣搭配或者是T台走秀时的“潮流引领”,都对当下年轻女性观众散发着致命吸引力,被观众评为“带货女王”或“美妆博主”,极力“跪求”口红色号、服饰品牌。

  《时尚女模头2》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此前奇树有鱼凭借自身对网大市场独特的敏锐度和对市场营销精准性把握,已打造了《超自然事件之坠龙事件》、《西河口秘闻》、《牧野诡事之金豹子》等年度现象级影片。此次集多家强势资源共同制作的影片,为时尚题材再添新作!时尚菜鸟的高段位进阶,啼笑演绎“上位”风云录!时尚励志影片《时尚女模头2》爱奇艺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