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候鸟》开拍在即 邓伦张若昀上演爱情守卫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0: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邓伦饰演人气男神柳千仁
 

  近日,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热门IP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曝光了青春高颜值的演员阵容,邓伦、张若昀、孙怡、张雪迎、李宗霖等一众青春活力的90后鲜肉们均入组该热门IP。据悉,《候鸟》将于11月底在上海、长沙开机拍摄。

  改编自盈风同名小说的《十五年等待候鸟》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个男生,而另外一个男生却用全部身心来守护她和她的爱情的青春故事。邓伦饰演在原著小说中人气超高的冰冷系男神柳千仁。他外表酷帅,实则是大暖男一枚,为了守护他心爱的女孩,默默的给予女孩无限的理解与支持,与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之间上演了一场明争暗斗的爱情守卫战。

  颜值当道的当下,《十五年等待候鸟》此番启动邓伦、张若昀等一众鲜肉帅哥领衔主演,无疑让该部热门IP成为了广大网友新一轮的热议对象。对于从《待嫁老爸》、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等剧中走出的偶像新人,邓伦此番饰演人气男神柳千仁,除了优质的外形比较符合人物设定之外,邓伦本身的忧郁气质和不俗的演技更使其成为了柳千仁的不二人选。邓伦也表示希望能够很好的诠释这个人物而不负众望。

  据悉,《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2016年春季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