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候鸟》张若昀少年感十足 帅气吸粉被赞国民初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2: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裴尚轩和黎璃间的青春情愫被誉为“最完美的青春情话”。从开播至今,由张若昀饰演的校草裴尚轩青春洋溢,逗萌却不失温暖,而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张若昀戏里戏外都吸粉无数,其本人俊朗的外形与鬼马的性格,成为诠释初中生裴尚轩的最佳人选。而少年感十足的张若昀,也本粉丝们冠以“国民初恋”的爱称。

张若昀1
 

  首度演绎纯美爱情获赞 张若昀《候鸟》引青春共鸣

  谁说年纪轻就没演技?从《新雪豹》到《无心法师》,张若昀完美诠释着各种不属于他那个年代的角色。而在《候鸟》中,尽管张若昀首次尝试青春戏,但他独特的气质、俊朗的外形、时而冷峻时而逗比的性格,都让85后张若昀诠释起初中生来毫无违和感。

  谁没有过青春年少?作为IP青春大剧,《候鸟》讲述的纯美爱情故事不仅直接击中了如今正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心房,更让很多大龄观众引发青春共鸣。有网友表示,“作为一个80后,《候鸟》让我想起了当年上初中的那段美好时光。当张若昀饰演的校草在足球场上奔跑时,当他面对喜欢的女生表现出逗比卖萌的一面时,让人仿佛立即回到了校园时光。”

张若昀2
 

  少年感爆棚帅气吸粉  张若昀被赞国民初恋

  作为“暗恋系”的经典作品,《候鸟》中男生女生之间似有若无的纯洁情愫成为一大亮点。张若昀也正是将“暗恋”一词演绎到极致。面对喜欢的女生却又因为面子不敢表白,猜测对方的心思而整天心不在焉,张若昀举手投足间将一位初中“校草”演绎得少年感十足,引发无数女生尖叫,吸粉无数。

  对于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很多正在校园的学生们纷纷留言,直呼“十五年等待张若昀”,“洋溢着一脸青春的味道,帅得不要不要的!”更有网友干脆将其冠以“国民初恋”,人气爆棚。
 

张若昀3
张若昀4
张若昀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