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湉湉领衔主演《追爱三十六计》,再出追爱新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1: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不久,由TCL赞助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剧《大猫儿追爱记》已完美落幕。这部讲述都市年轻人生活中喜怒哀乐的大剧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其中几位主演的情感故事,备受观众们喜爱。如今电视剧结束,还有很多网友不过瘾,大呼意犹未尽。

 

  此次TCL联合“奇葩女王”范湉湉,共同推出都市追爱新攻略《追爱三十六计》,再度引爆都市爱情新话题。

  范湉湉此前做过演员、主持人,后在网络节目《奇葩说》中表现出众而声名大噪。

  节目中的范湉湉金句不断,一句“何必要压抑自己的天性?看呀!”广为流传,还有“想看繁衍去看动物世界”、“暖男就是男人中的绿茶婊”等金句让人拍案叫绝,这也使范湉湉迅速为广大网友所熟知。

  范湉湉性格直爽,毫不做作,尤其是其积极主动的爱情观让人印象深刻。“爱国不分早晚,革命不分先后,追求不分男女。”,虽然过往的感情经历有些坎坷,可她机智爽朗,率直可爱的形象却已深入人心,被众多网友封为偶像。

  范湉湉此次拿出压箱底的追爱绝技,带给各位观众“范式”的追爱秘籍:英雄救美、趁火打劫、威逼利诱、撒泼卖萌……追爱该有的,这里都有。

  爱情的世界不分先来后到,《追爱三十六计》你必不可少!各大视频网站现已上线,快去搜索看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