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小无猜》北京火热签售 向辰受邀当主持重任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2:3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活动现场照片
 

  近日,因网络剧《逆袭》而一炮而红的超人气CP蔡照与陈秋实,带着其首本写真集《两小无猜》现身北京进行签售活动,而阳光外形和机智幽默风格的向辰,担任本场签售会的主持人,不仅很贴心的照顾到粉丝与“照实”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当天整个活动现场被围的水泄不通。

  以主持出道的向辰,曾先后发行了两张个人音乐EP,主持四年,可谓是经验丰富,他说:“压力与动力并存,经过多年的积累,希望在主持上有更大的突破。”同时,据向辰经纪人表示,筹备的新歌将在年底拍摄mv,年后强力推出。并正在积极与影视剧洽谈,目前已选定两个剧本,还在做最后的挑选,希望能够展示向辰的多面性。

  目前,向辰已确定多场商演的主持同时,也在积极筹备新歌的mv,和接洽多部网剧的拍摄。相信,通过忙碌的工作,会让向辰有新的出发高度和对自己事业新的定位,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