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粉红盛典新花样,捷豹车队巡游小蛮腰点亮粉红灯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5:29:21   来源:优讯中国   

  关爱女性、关注健康,2015粉红盛典11月11日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意义为一份提醒,一份关爱,一次参与,一生受益。歌手周艳泓、演员宋佳、颜丹晨、老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著名词曲作家,音乐人吴颂今、青年歌唱家柏文、青年演员李云鹤、中国好声音16强选手刘雅婷、洲际小姐大赛冠军范桢等众多名人明星出席晚会,并被授予2015粉红盛典公益明星,现场爱心人士热情参与慈善拍卖,共同为女性健康加油,为公益慈善助力。

  为了更好的宣传粉红丝带“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呼吁更多的女性来了解粉红丝带,关注女性乳房健康。2015粉红盛典,在宣传上玩起了新花样,广豹会的爱心车友们,在黄建兴会长的带领下,车身上贴上巨大的粉红丝带标志,在广州珠江两岸进行爱心巡游,唤起公众对粉红丝带活动的关注。

  傍晚的珠江边,美丽迷人。广州的地标建筑,全球第二高电视塔,广州塔小蛮腰,为2015粉红盛典,参与到了全球著名建筑的粉红丝带亮灯仪式中来。晚上7点45份,小蛮腰点亮了粉红色的灯光,在夜空中显得格外漂亮。一抹美丽的粉红,是提醒、也是关爱,更是一种对女性健康的美好祝愿!

  据悉,自从“粉红丝带”运动开展以来,每年都有不同国家用粉色点亮他们的标志性建筑物,以此表示对此公益运动的支持,并籍此号召本国乃至全世界的女性关注乳房健康。迄今为止,全球许多知名建筑都已加入到粉红亮灯的行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