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出演吴亦凡新曲MV 应用宝兄弟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7:27:30   来源:粉丝网   

  当红小鲜肉吴亦凡最新热单《BadGirl》的完整版MV近日正式发布后,3小时就突破3亿点击率,非常火爆。MV中,吴亦凡多款潮范儿穿搭轮番上阵,再配合霓虹、拳击、机车等道具,整体气氛相当炫酷霸气。同时“大师兄”陈伟霆的友情出演也令网友直呼意外,再次见识了“应用宝兄弟”的兄弟情深。

两人在MV中帅气造型

  MV中讲述的是一个悲伤爱情故事,从开头对爱情飞蛾扑火的描述,到最后情难自控的哭泣,吴亦凡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整个MV的最高潮,当属陈伟霆的出现。“大师兄”在片中扮演角色为吴亦凡的好兄弟,在受到欺负后,找来吴亦凡帮忙解决。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是私交甚密的好兄弟。

吴亦凡与陈伟霆在MV中互动

  据了解,吴亦凡、陈伟霆去年12月因共同代言应用宝而结缘,此后,两人常在微博互动秀基情,还共同拍摄了两季的应用宝广告片,私下成为很要好的朋友,被网友戏称为“应用宝兄弟”。今年,两人更是多次合体。先是在《快乐大本营》大玩壁咚,随后又共同拍摄郭敬明新片《爵迹》,上演令人期待的对手戏。

  而在十月底的Vogue十周年庆典上,吴亦凡与陈伟霆更是不约而同的以白发造型共同出席活动。活动当晚,吴亦凡在见到陈伟霆后,便主动上前拥抱,两人有说有笑,共同摆出搞怪表情一同合影,一时间“应用宝兄弟白头到老”的话题更是引发网友的热议。

吴亦凡与陈伟霆一同出席Vogue十周年庆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