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查理辛承认患艾滋4年 否认传染给他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08:4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查理辛(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好莱坞一名高知名度的男星患有艾滋,导致圈内曾和他交往过的女星人人自危,更有传言称这位男星就是曾拍摄过《好汉两个半》的查理辛。随后查理辛在节目中向全世界承认自己患有艾滋病阳性4年,但他否认传染给其他人,因为“一直都有戴套”。

  查理辛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何会感染艾滋病,并且表示自己4年前就已经确诊感染HIV病毒,他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他信任的人,而之前说帮他掩盖病情的人,都以此来威胁他,金额高达百万美元,让他感到很辛苦,现在说出来,感觉是从监狱中解放出来了,并且坚决否认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因为“一直有带套”。

  查理辛也可以说是一名星二代,出生于演艺世家,父亲马丁·希恩是名演员,在他出生前后刚刚开始在百老汇进行商业表演。母亲珍妮·希恩是艺术系科班出身,搬到纽约后和马丁相识。9岁的查理辛在一部电视剧中担任了一个小角色,这也是他表演生涯的开始,之后相继主演了《野战排》、《三个火枪手》、《青年枪手》、《华尔街》等等。而查理辛的婚姻生活也是非常丰富的,他有过3段婚姻,并且与无数AV女星纠缠不清,生活非常淫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