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热播 陈伟霆人气急升好口碑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08:4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个人海报
 

  近日,《蜀山战纪》热播,陈伟霆饰演的丁隐获得广泛好评,有网友留言道:“陈伟霆演技好主要是收放自如,不是一直“撒狗血”的夸张式表演。而是该冷静就冷静,该爆发就爆发,无需特效,无需画外音,一个眼神就能把感情转变处理的很好。”凭借多部热播的作品,陈伟霆在微博的搜索率和讨论量都非常高,不仅微博话题连续六次夺冠,相关话题“陈伟霆蜀山战纪”“陈伟霆丁隐”微博阅读量更是过亿,可见陈伟霆的人气之高。

  无论是《古剑奇谭》中的陵越、《活色生香》中的安逸尘和文世倾、《四大名捕》中的追命、还是正在热播的《蜀山战纪》中的丁隐,陈伟霆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都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不仅如此,他还参演了纪念反法西斯胜利电影《大轰炸》,加盟了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近期陈伟霆正在拍摄的电影《爱情包邮》,由于剧情需要,要在世界多国取景,这也让粉丝们大呼:“大王是个工作狂,每天飞来飞去!”

  11月20日,陈伟霆生日会“女皇派对”将在广州举行,据悉,陈伟霆在生日party当天给“女皇们”准备了大惊喜!同时,陈伟霆将在《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中领衔出演老九门的大当家,人称张大佛爷-张启山。《老九门》将于11月下旬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金牌小说、金牌制作、金牌编剧、加上高人气高颜值的陈伟霆加入,该剧十分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