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由发挥热舞拍摄新歌《HAPPY MAMA》MV 拉丁曲风邀“阿姨舞团”跨界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08: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道甫满5年的自由发挥,首度发行《超KIANG新歌+精选》,距离发行与各领域跨界合作的《跨出界Cross too Over》专辑后已有2年时间,这2年阿达与伯尔尼也没闲着,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阿达耕耘外景节目有成,上山下海跑遍世界各地,将世界美景浓缩成有趣玩味的画面与观众分享,也累积了不少创作,为艺人量身打造!而伯尔尼发挥导演长才,执导许多歌手MV,甚至入围了第26届金曲奖最佳导演,深受业界及观众肯定。当两位鬼才再度合体,天马行空的奇趣想法又在自由发挥身上无上纲实现!


 
 

  新歌《HAPPY MAMA》是一首热情的拉丁曲风,上一张专辑跨界玩出兴趣的自由发挥,这次特别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来跨界合作,为何称之为重量级嘉宾呢?因为伯尔尼特别情商妈妈所属的阿姨舞团加入演出!伯尔尼妈妈在日常闲暇之余都会跳舞怡情,伯尔尼看在眼里,觉得每位加入舞团的妈妈们,其实心中都仍存有少女魂,舞步中不断地滑步旋转便是心中如梦似幻少女情怀的最佳写照。因此,决定要拍摄MV时,伯尔尼便希望能邀请到妈妈所属的舞团加入演出,而妈妈们也都阿莎力的一口答应,一次便号召了25人,大家非常用心的自备美丽的服装,甚至还自愿在台风天排除万难集合排练,只为在MV中有完美表现。伯尔尼表示,「这首歌也希望全天下的妈妈快乐,每天都是HAPPY MAMA!」


 

  而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又是谁呢?则是今年获得第26届金曲奖最佳导演奖的黄中平导演,这对自由发挥意义匪浅。这几年来伯尔尼不断在影像及题材上都表现地可圈可点,令合作对象对伯尔尼的导演功力赞誉有加且有目共睹。而伯尔尼一直也希望能够跟心目中景仰的导演合作,因此在决定发行精选辑时,回归自由发挥身份的伯尔尼便希望能够向黄中平导演致敬,能够邀请他来为自由发挥执导!他们表示,「希望由黄中平导演的眼中,拍出属于他看见的自由发挥,不只是玩乐搞笑的自由发挥,更是饶富魅力与无可取代、自信爆表的自由发挥!」而导演用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