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佳人廷政勋升级为准父母 小宝宝明年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09: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佳人廷政勋(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佳人升级为准妈妈,目前已经怀孕6个月,正在安心养胎中。

  据相关人员表示:“韩佳人-延政勋夫妇将于明年晋升为爸爸妈妈.家人都对宝宝非常期待,韩佳人现在连出门都很少正在专心的养胎。”据悉,韩佳人目前已经怀孕6个月,小宝宝将会在明年出生。而韩佳人的经纪公司随后也确认了此消息,并且表示韩佳人将暂停一切演艺工作,安心养胎,希望大家能够祝福这个孩子健康出生。

  韩佳人与廷政勋结婚十年,去年怀孕7周的韩佳人向大众公布了怀孕的喜讯,不料9月却经历了自然流产的伤痛,这也让夫妻两人十分期待这个孩子的降临。

  韩佳人与廷政勋因拍摄电视剧《黄手帕》而结缘,并且发展为恋人关系,2005年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