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染谷将太-菊地凛子升级做父母 两人之间相差11岁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0:0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女星菊地凛子于10月8日平安产下一个小宝宝,小哥染谷将太升级当爸爸,二人世界成为三口之家,染谷将太和菊地凛子也十分开心小宝宝的到来。

染谷将太和菊地凛子

  10月8日染谷将太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妻子菊地凛子平安产下第一个孩子的消息,母子均安,夫妻二人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两人也十分高兴,非常欢迎这位新成员的到来,染谷将太表示:“向大家报告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平安出生了,希望可以和新成员一起切磋磨合,我们将共同构建一个新的家庭,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守护我们”除了公布孩子平安出生的消息之外,染谷将太并没有公开孩子的性别以及体重等信息,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这现在是人夫变成人父了啊”、“寄生兽里的小哥啊,都当爸爸了,恭喜恭喜”、“如果孩子是个女孩的话,那应该长相随爸爸,像小松菜奈,以后又一个日本美女模特”等等。

  “小哥”染谷将太出生于1992年,是日本演员、导演兼编剧,2001年正式出道,2009年首次担当长篇电影主角,主演剧情片《潘多拉的盒子》,2011年主演电影《庸才》表现出色,受到了极大地关注,同时染谷将太还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第三届TAMA电影奖最佳新人奖,是日本娱乐圈里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代表作包括《庸才》、《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寄生兽》、《再见歌舞伎町》等,同时染谷将太还有着很好的导演才能,2013年推出了个人首部自编自导的剧情电影《Similar But Different》获得第36届日本电影金像奖优秀新人演员奖。

  染谷将太与菊地凛子两人的恋情在2014年11月曝光,当时很多人对两人的恋情并不看好,因为1981年出生的菊地凛子比染谷将太大了整整11岁,巨大的年龄差距让很多人担心这段恋情,据悉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2015年1月,染谷将太在凌晨发表声明表示已经和菊地凛子登记结婚,两人很低调,染谷将太表示两人会以家人的身分互相扶持,并抱持着强烈的信念带来更多的作品,也希望能够共筑让旁人都能感到幸福的家庭,2016年5月染谷将太再次发声明表示菊地凛子已经怀孕5个月,不久之后两人将会迎来新的家庭成员,如今小宝宝平安出生,二人世界成为幸福的三口之家,网友们也纷纷发文祝福。

  另外,染谷将太目前正在拍摄陈凯歌导演的最新电影《妖猫传》,并且在电影中饰演高僧空海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