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柱赫或将出演《月亮的恋人》 目前正在调节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5: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相关人士透露,大势演员南柱赫有望出演“韩版步步惊心”《月亮的恋人》,或与李准基、洪宗玄等人合作。
 

南柱赫
 

  据悉,南柱赫接到了出演的邀请,目前正处于最终调节阶段,如若出演将有望与李准基等人合作。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希望南柱赫能够饰演十三爷或是十四爷的角色。

  此前,演员姜河那已经确定出演该剧,饰演多位皇子中的一人,而李准基、洪宗玄、EXO伯贤也在积极的讨论中,加上南柱赫的加盟,皇子Line可谓超级养眼,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另外,有关于电视剧的女主人选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之前有报道称黄静茵会出演该剧,但是立即被黄静茵的公司否定,表示黄静茵不会出演该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