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深情告白:没想过分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08: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是“大黑牛”李晨的生日,零点整女友范冰冰就通过微博送上了生日祝福,深情告白李晨表示从没想过要分开,并且晒出了两人的甜蜜合照,深夜虐狗。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送李晨书
 

  范冰冰在微博写道:“没想过,真的没想过,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分开。生日快乐,愿你快乐!送一本小书给你,因为那里是你梦开始的地方。别忘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飘雪欢迎你!”并且与粉丝分享了两人的甜蜜合照,照片中李晨穿着大白的服装满眼爱意,而范冰冰则穿着粉丝背心,两人亲密的抱在一起,十分恩爱幸福。
 

李晨微博截图
 

  随后李晨也转发范冰冰微博并且留言写道:“感恩,因为有你,所以快乐。”甜蜜指数爆表。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秀恩爱的冰晨,生日快乐晨哥”、“晨哥生日快乐!永远幸福!”、“晨哥生日快乐,希望你跟范爷能够永远不分开”等等,也有网友因此催婚两人“那就赶紧结婚吧,早点生个小晨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