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探班李光洙 两人暖洋洋帅气合影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09: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宋仲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宋仲基到至亲李光洙所主演的SBS独幕剧《Puck》探班,两人暖洋洋的合影吸引了人们视线。

  李光英PD22日写道“终于比赛戏结束了,我不再梦想打冰球,(拍体育电视剧)梦也实现了,和韩流明星合影了,还有很多场戏的拍摄还有两天。世界上最辛苦的我们工作人员,演员们,小可爱们谢谢。我执导的作品,对我来说最棒的主人公李光洙。”并公开了和李光洙宋仲基的合影。

  公开的照片中,李光洙和宋仲基帅气合影,两人都带着暖洋洋的笑容,光洙调皮和仲基帅气的样子使粉丝热议。光洙和仲基作为同岁亲故在《runningman》中相遇,成为至亲,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Puck》讲述了没有爱情也没有希望的人物赵俊万成为大学冰球选手后转变人生的故事。李光洙在剧中饰演粗枝大叶、不懂人情世故的私人放债从业者赵俊万。外表冷酷无情,但是内心有着情结的男人。他在成为冰球选手后发生转变,展开的插曲将给观众带来感动和欢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