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拍摄《太阳的后裔》受伤 所幸伤势不严重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0: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在拍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时不小心手臂负伤,所幸伤势不是很严重,不影响拍戏的进度。

  据悉,11月23日宋仲基在拍摄一组动作场面时手臂不小心受伤,现在已经打上了石膏,但是剧组为了确保之后的拍摄,决定截止26日的拍摄日程全部取消。

  今日,宋仲基方面表示:“确实受了伤,但是已经到医院做了检查,虽然需要等待诊断结果才可判断,但庆幸不是骨折等很严重的负伤,请放心”。

  粉丝们纷纷表达了对偶像的关心:“哥哥拍戏要小心啊,好好照顾自己”、“心疼,希望欧巴快点好起来”、“幸好不是严重的伤害,快快好起来”等等。

  另外,《太阳的后裔》是宋仲基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与宋慧乔合作,因此备受期待,电视剧将会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预计明年2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