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和骨通贴膏跟着贝尔去冒什么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1:38:06   来源:中华网   

  自《跟着贝尔去冒险》播出以来,随着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尔对明星们的考验升级,观众对节目也开始逐渐认可。韩雪逮牛蛙、杀鸽子、独臂速降,大张伟爬瀑布、走钢丝,过蝙蝠洞,张丹峰吃被石头砸、吃蝎子,张钧甯所向披靡,被称为德玛西亚·钧钧……在众多明星表现超出预期的情节播出后,业界也给出了《跟着贝尔去冒险》很高的赞誉;然而所有的娱乐化内容都是商业化内容的表现形式,作为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车企和旅游企业赞助无可厚非,天和骨通贴膏作为OTC药业老品牌,积极踊跃“跟着贝尔去冒险”,意欲何在?

  产品新卖点,自己不说你来猜

  “酸痛胀痛,贴天和骨痛贴膏,早贴早轻松”,天和骨通贴膏历来被患有骨质增生、风湿关节炎病痛的中老年人所喜爱,只要略微回忆下其早期广告就不难发现在此前天和骨通贴膏的传播主要目标人群是中老年群体。然而在近几年,尤其是华润三九收购天和之后,天和骨通贴膏针对工作疾病,跌打损伤疼痛的功效变成了品牌新的拓展方向。

  新的拓展方向自然要有新的传播方式,《医馆笑传》、年轻化广告不断地为品牌的功效做背书;而《跟着贝尔去冒险》自然是整个转型节奏中的突破点:运动代表年轻,户外是挑战和自我保护并重的活动,何况还有贝尔驻场,老中青三代歌、影、综艺明星压阵,单是与他们同台去冒险就已经达到了华润三九的初衷。

  韩雪受伤了,贴膏药也不能让你看

  与《跟着贝尔去冒险》合作,从天和骨通贴膏的品牌自身角度而言,的确不啻于一场冒险。节目专业性强,植入性反倒并不优秀——纵使韩雪从绳索上滑下受伤也不能把天和骨通贴膏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贴在她肩膀上。

  天和骨通贴膏在这个问题上的处理十分巧妙。人类的生存欲望是无限的,户外节目的技巧教授在众星璀璨的节目中是并不明显却吸引度最高的一个关注点。正因如此,天和骨通贴膏选择在蒋昌建讲解户外技巧部分植入产品,不仅借助最强大脑提升了产品的可信度,也恰当地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

  跟着贝尔走,风物长宜放眼量

  《跟着贝尔去冒险》自从诞生之日就不断面临着重重的舆论压力。节目开播伊始网络上甚至有人称跟着贝尔去冒险就是“贝尔和8个巨婴”。然而随着节目的逐渐推进,观众口碑也开始逐渐变化——对韩雪的暗讽转为崇敬,对大张伟的恨铁不成钢转为由衷的赞叹——在节目播出过半的时候,天和骨通贴膏对节目的期许终于变为现实:这是一档明星参与的专业野外冒险实录节目,而不仅仅是撕名牌的show。

  “专业更专注”,对于一个高品质的电视节目而言,这是一个拆分开来的组合词,因为节目专业,所以用户的关注点更稳固。随着明星们的蜕变升华,随着节目内容吸引力的提升,加入华润三九的天和骨通贴膏也跟着贝尔有了甜头——因为专注于节目,所以关注到天和。作为OTC药品,天和骨通贴膏无疑是依靠对节目的专业评估,成为了冒险中的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