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贤齐羽泉谭咏麟等众星携手 九王演唱会登陆北京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1:43:20   来源:传媒中国   
  由大王理财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倾情赞助的“初享春秋•飞龙跃天”—2015九王筑梦临淄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2月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演唱会参与演唱会的歌手均为乐坛大咖,包含任贤齐、谭咏麟、羽泉、张信哲、王杰、黄安、梁咏琪、齐秦等九位天王巨星!这些知名歌手都曾有过一曲火遍全中国的经历,下面就让小编来淘一淘本次演唱会大咖们的“一人一首神曲”:

  任贤齐——《心太软》,上榜理由:提到任贤齐的成名,曲毋庸置疑一定会想起《心太软》这首哥,1996年小齐凭借《心太软》迅速走红,其后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伤心太平洋》获得各大奖项,成为了他在歌唱事业上最具代表的作品,而《心太软》专辑在亚洲创下了号称2600万张的销售佳绩,神曲当之无愧!

  谭咏麟——《爱情陷阱》,上榜理由:谭咏麟的第九张粤语大碟,谭氏三张王牌之一,推出之后在香港本地累计销量100万张。当然谭咏麟的经典金曲还有很多很多,《爱情陷阱》只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神曲之一,它把谭咏麟的音乐事业推向了顶峰。

  羽泉——《最美》,上榜理由:《最美》是羽泉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该专辑推出之后销量即破百万,为1999年内地销量冠军,《最美》获得中国流行金曲榜当年年度金曲,第七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羽泉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年度最佳组合,第七届东方风云榜最佳组合等奖项。当然,此后两年,羽泉还在延续这一经典。对此,小编只能说,人多力量大!

  张信哲——《爱如潮水》,上榜理由:很难说阿哲的哪首歌更好,不过《爱如潮水》作为他的代表作品,唱出了多少男人的心声,这或许也是阿哲为什么被封为“情歌王子”的原因吧。

  王杰——《一场游戏一场梦》,上榜理由:王杰的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霸占了台湾排行榜冠军达半年之久,这总对得起神曲的称谓了吧?可是,《忘了你忘了我》、《让我永远爱你》、《今生无悔》等也曾称霸销售冠军数周。好吧,小编只好说,凡事都有个先来后到吧?

  黄安——《新鸳鸯蝴蝶梦》,上榜理由:安哥砺剑数年的经典作品,把安哥从低迷的文艺青年变成歌坛大神,从此安哥被誉为“新古典主义中国风”开山宗师。

  梁咏琪——《高妹正传》,上榜理由:高妹梁咏琪根据自己的女王形象推出的歌曲,获得2003年第二十五届十大中文金曲,还帮助梁咏琪获得了香港十大杰出青年殊荣,是梁咏琪向创作歌手转型后最成功的第一首歌,也是其成为专业创作歌手的代表作。

  齐秦——《大约在冬季》,上榜理由:如果这都不算神曲,还有什么可以评选?齐秦的《大约在冬季》在华人世界广为流传,曾获得第11届十大中文金曲,是齐秦最为经典的代表作品。

  大王理财——《门票大派送》,上榜理由:作为“九王筑梦”北京演唱会实力赞助商,大王理财特推出新老客户感恩回馈活动,两千张免费门票任性送出。活动期间,凡在大王理财平台投资就可以获得抽取九王演唱会门票的机会,具体活动规则可以登录大王理财官网查询哦。

新闻表情